起薪高!UIC 伊利諾大學芝加哥分校的工程學院六大優勢!



作為世界級伊利諾系統的學校之一,並位在繁榮國際大城芝加哥的 University of Illinois Chicago, UIC,最不缺的就是源源不絕的資源,以及豐厚獎學金!想在充滿工作&實習機會的芝加哥城市學習,並在未來成為業界內一流的高薪工程師嗎?讓 UIC 的 College of Engineering 成為你人生的跳板!現在就來看看 UIC 工程學院的六大優勢有哪些。



  優勢一  

  • 提供了所有符合資格的大一生和轉學生暑期有薪實習!


  優勢二  

  • 機械與工業工程系 (Mechanical and Industrial Engineering) 及生物醫學工程系 (Biomedical Engineering) 受到工程和技術認證委員會 (ABET) 的認證,為畢業生在職場上帶來更多的優勢!


  優勢三  

  • 該系學生受到了工程領域的職場高度歡迎及認可,有超過一半的畢業生在業界起薪高達US$70,000 ,甚至US$100,000!


  優勢四  

  • 在 2019~2023 年間先後為工程學院增加了兩棟新大樓,分別為 Engineering Innovation Building 和 New CS building,化學工程系 (Chemical Engineering) 和電腦科學系 (Computer Science) 的學生能夠盡情地使用最先進的設備進行實驗操作。


  優勢五  

  • 每個學院都有專屬的職業輔導計劃,幫助學生完成履歷與項目,使他們能夠快速銜接之後的職場生活!


  優勢六  

  • 公認的師資優異!共有 42 位教員獲得 Prestigious National Science Foundation CAREER Award,並且持有超過 81 個教育獎。 在教學上,這些受到國家認可的教師們是 UIC 工程學院堅強的學術實力後盾,同時也是帶領學生們成為高水準工程師的最佳教練群!







立即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