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西班牙、德國留學.運動管理學士/碩士課程



在國際贊助和企業競爭下,體育已經變成了一個價值數十億歐元的產業。

國際體育在全球政治和跨文化交流,以及商標權、金融模式中樹立了趨勢並重新定義了界限。

要成為體育產業的一員,你需要具備特定體育管理技能以及深刻的商業財務知識背景。

進入歐洲商學院(EU Business School)的學生通過談判協商技能、贊助和廣播等課程獲得實用的技能,足以應對激烈的競爭環境與其他挑戰!


歐洲商學院(EU Business School)瑞士西班牙德國都有校區,且現在也可以遠距線上上課!

本次線上說明會,學校代表Kenneth將會針對運動管理領域(Sports Management)做說明,Kenneth本身也是運動管理出身的,一定可以帶給大家最真切的課程說明與經驗分享喔!

歡迎大家報名線上講座,與學校代表直接交流!



 瑞士、西班牙、德國留學.運動管理學士/碩士課程

學校:歐洲商學院(EU Business School)

主講人:Kenneth

時間:2022/04/08 (五) 17:00~17:30 (已截止)

※線上講座皆以中文進行~



更多講座|EU 歐洲商學院


DEOW 升學輔導DEOW 升學方案
DEOW 申請流程
DEOW 線上講座DEOW 留學須知
DEOW 各國情報




立即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