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RCIIS合作大專院校介紹:Sheridan College、Trebas Institute



加拿大語言學校 RCIIS(Royal Canadian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在「文憑、證書銜接課程」項目中,和超過40個加拿大大學/大專院校合作。

本文要向您介紹的是其中兩所學校:

 謝爾丹學院(Sheridan College)

 特里巴斯學院(Trebas Institute) 




謝爾丹學院

(Sheridan College)

謝爾丹學院(Sheridan College)是安大略省公立學院,在各個城市(Brampton、Mississauga、Oakville)都有校區,有許多的證書、文憑、甚至學士學位課程來給RCIIS學生做選擇。

此校的商業、大眾傳播/數位媒體、表演藝術、視覺藝術與設計、應用電腦與工程科學、社區服務研究等領域不僅在加拿大國內廣受好評,也受到國際的認可!


 要就讀喬治亞學院以下課程,需通過RCIIS EAP課程並且成績達到70分以上(且需達到相對應雅思成績要求):

-Diplomas Programs 文憑課程 

 
要就讀喬治亞學院以下課程,需通過RCIIS EAP課程並且成績達到85分以上(且需達到相對應雅思成績要求):

-Degree Programs 學士課程
Graduate Programs 碩士課程
-Post-Graduate Programs 碩博班課程
 




特里巴斯學院

(Trebas Institute)

特里巴斯學院(Trebas Institute)是一所加拿大的雙語私立職業學院,要校區位於蒙特婁市中心。 

課程領域以音樂、電影、管理為主,其中又以電影影音領域聞名!


 修讀並通過RCIIS Pre-Academic 3課程並且達到75分以上,可以就讀Trebas Institute的所有課程

*這個英文程度要求比起RCIIS其他的大專院校合作夥伴要低得多,所以對於想要盡快開始College的學生是很吸引人的選擇喔!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