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英國TOP 15雪菲爾大學.生物科學學院大公開



疫情當下,全球生物科學相關的各行各業在諸多方面都有了快速的變革,為人類對抗疫情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




隨著人們深入認識到生物科學是與傳染疾病鬥爭的有利武器,近年也有越來越多的莘莘學子想要投入這一領域的發展,立志於選擇生物科學作為其學習、奮鬥的方向!

雪菲爾大學(University of Sheffield)就有這樣一所學院,它立志於為生物科學領域培養頂尖人才,推動世界生物科學研究的飛速發展,成為無數頂尖人才的共同選擇。


雪菲爾大學生物科學學院(School of Biosciences)擁有領先世界的教學和科學研究品質,在各類全球排名中佔據前列:


֎
2022年《泰晤士報》和《星期日泰晤士報》優秀大學指南 - 生物科學學科排名 TOP 15
֎
2014年《卓越研究框架》- 醫學研究全英TOP 1、生物學研究全英 TOP 5



今天,讓我們一起來了解雪菲爾大學生物科學學院這座學習殿堂吧! 




學院簡介

雪菲爾大學生物科學學院成立於2021年9月,匯集了原動植物科學、生物醫學科學和分子生物學與生物技術系100多年的教學和研究專業知識,組成了現在的生物科學學院。 

學院擁有約 120 名生物科學學者(包括皇家學會、RCUK、歐盟和其他獨立研究員),300 名由「博士生培養計劃和中心」贊助的研究生,以及 1,500 名大學本科生。

龐大的知識與人才匯聚,使它成為該領域中全英最廣泛和最大的院系之一,並使雪菲爾大學能夠在最新的研究技術和發現上佔據領先地位。 




研究領域

雪菲爾大學生物科學學院通過開展一系列世界級的研究,以應對充滿挑戰的全球性問題:例如糧食安全、疾病、健康和醫學、老齡化、能源、緩解生物多樣性喪失和氣候危機等。 

此外,在生態學和進化生物學、發育再生和神經生理學、分子微生物學、分子和細胞生物學、植物、光合作用和土壤等領域取得了突出的成就,大力推動了生物科學的創新突破。



 


就業方向

雪菲爾大學的畢業生的就業前景值得期待,不少人在學術、工業、衛生保健和環境保護領域大放異彩。

即使你不想選擇和醫療相關的職業,食品科學和營養學也一樣能讓你應用自己的學識為社會服務! 




課程申請

如果你也想要申請雪菲爾大學,但是距離錄取門檻還有不足之處,現在,你可以透過一年的預科/預備課程進入雪菲爾大學

歡迎與迪耀顧問洽詢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