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移民計畫.草原三省+海洋四省說明會




加拿大小省移民說明會即將登場!

夢想更適合人居的生活嗎?我們邀請蒙特婁合法移民顧問為各位講解草原三省、海洋四省的移民資訊,台灣比較少移民公司提供這方面的服務與資訊,因此請你一定不要錯過這場說明會!

  • 草原三省:亞伯達省(Alberta)、薩克其萬省(Saskatchewan)、曼尼托巴省(Manitoba )
  • 海洋四省:新斯科舍省(Nova Scotia)、新布倫瑞克省(New Brunswick)、愛德華王子島(Prince Edward Island)、紐芬蘭-拉布拉多省(Newfoundland & Labrador)



移民的程序繁複而擾人,有很多人連怎麼開始著手進行都不太了解。

別擔心!

迪耀與蒙特婁合法移民機構合作,致力為人們提供完善的一條龍移民服務

移民種類及專業服務:請點擊此處


這次免費的線上講座,我們邀請到加拿大聯邦及魁北克省雙持牌移民顧問Louise來為各位帶來最正確、最豐富的資訊!

(聯邦牌照號:R534285,魁省牌照號:11830)

移民顧問Louise 


馬上報名講座、開始移民的第一步吧!



 加拿大移民計畫.草原三省+海洋四省說明會

學校:CCI加中國際教育 

主講人:Louise

時間:2022/03/04 (五) 11:00~11:30 (已截止)

※線上講座皆以中文進行~




DEOW 升學輔導DEOW 升學方案
DEOW 申請流程
DEOW 線上講座DEOW 留學須知
DEOW 各國情報




立即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