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C 學院有薪實習進修.數位行銷CO-OP課程



現今,隨著消費行為的改變,相較於傳統的媒介、行銷方式,人們更常在網路上接觸到數位的廣告並在網路上做出消費行為;對於公司而言,數位行銷廣告更能精準的觸及受眾,因此幾乎是每間公司必須要經營、發展的部分。


鑒於企業對於數位行銷專業人士求才若渴,位在加拿大溫哥華的SELC College為學生準備好了專精的Digital Marketing課程;不管你是毫無學術背景或相關工作經驗的人,或是已有接觸行銷領域想要進一步到海外學習SELC College已準備好基礎與進階的數位行銷課程,歡迎不同背景的大家前來修習。

此外,課程還有結合企業實習,讓你有機會在加拿大搶先體驗加拿大的職場生活、著手進行行銷相關事務;更讚的是,習是有薪水的!一邊工作學習的同時,還能補貼生活費,一舉兩得!


此次的線上講座,我們邀請到SELC College的學校代表Amy,來為大家介紹數位行銷有薪實習課程(Digital Marketing CO-OP)。

想了解數位行銷的課程內容安排、實習安排與職涯出路,請趕快報名免費的線上講座、親自與學校代表諮詢吧!



 SELC 學院有薪實習進修.數位行銷CO-OP課程

學校:SELC College

主講人:Amy

時間:2022/03/06 (日) 11:00~11:30 (已截止)

※線上講座皆以中文進行~




DEOW 升學輔導DEOW 升學方案
DEOW 申請流程
DEOW 線上講座DEOW 留學須知
DEOW 各國情報




立即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