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RCIIS合作大專院校介紹:Georgian 學院、Academy of Learning 職業學院



加拿大語言學校 RCIIS(Royal Canadian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在「文憑、證書銜接課程」項目中,和超過40個加拿大大學/大專院校合作。

本文要向您介紹的是其中兩所學校:

 喬治亞學院(Georgian College)

 Academy Of Learning Career College(AOLCC) 




喬治亞學院

(Georgian College)

喬治亞學院(Georgian College)是安大略省公立學院,在各個城市(Barrie、MidlandMuskokaOrillia及South Georgian Bay)都有校區且是安省的所有學院中設立最多co-op實習課程的學院! 喬治亞學院是想在到加拿大進修、發展的台灣學生很適合的選擇。 


 要就讀喬治亞學院以下課程,需通過RCIIS EAP課程並且成績達到70分以上(且需達到相對應雅思成績要求):

Certificate Programs 證書課程
-Diplomas Programs 文憑課程
-Post-Graduate Programs 研究生文憑課程 




Academy Of Learning Career College(AOLCC)

Academy of Learning Career College(AOLCC)是一所加拿大私立職業學院,在加拿大各處共設有46個校區,對於想進求學的學生們來說是非常友善的!

AOLCC 主要強調使用「線上課程 e-modules」所以學生可以彈性選擇自己可以的時間上課,但在學習上遇到困難或想找老師討論時,校方也可以提供面對面教學的協助!

不同校區所提供的課程會有些微不同,歡迎想申請學校的學生與迪耀專業顧問諮詢。


 修讀並通過RCIIS EAP課程並且達到70分以上,可以就讀AOLCC的所有課程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