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德菲大學校友音樂劇經典之作.「倒數時刻」電影再現



榮獲東尼獎的Jonathan Larson代表作「倒數時刻 Tick, Tick… Boom!」改編成電影囉!



Jonathan Larson是從艾德菲大學(Adelphi University)畢業,並憑藉著"Rent", "Tick Tick..Boom!",榮獲美國劇場界最高榮譽東尼獎和普立茲戲劇獎!

"Tick, Tick… Boom!" 為Jonathan Larson 所創作的自傳音樂劇,描述舞台劇作家 Jonathan Larson,在 30 歲生日前闖蕩紐約、追逐夢想的過程中所伴隨而來的壓力。


▶ Tick Tick Boom! 預告片

 


Jonathan Larson大學就讀於艾德菲大學(Adelphi University)的戲劇藝術(Theater Art),並獲得了為期四年的獎學金,此外還參與了眾多戲劇和音樂劇表演。

在大學期間,他開始作曲,首先為學生的小型作品作曲,後來還為系主任撰寫的音樂劇作曲!


你也對戲劇有興趣嗎?

你也想進入艾德菲大學就讀嗎?


歡迎與迪耀國際教育的專業顧問諮詢並為您申請 艾德菲大學喔!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