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UCF中央佛羅里達大學與迪士尼深入合作,培育迪士尼員工!


University of Central Florida
UCF 中央佛羅里達大學


全美第二大的大學。距奧蘭多市中心約半小時車程,奧蘭多有著“美麗之城”的盛譽,是世界第4,美國第1的旅遊城市,同時也是NASA甘迺迪航太中心、全球規模最大的迪士尼樂園、環球影城的所在地。奧蘭多國際機場擁有飛往美國國內約80個目的地和30多個國際目的地的航線,使UCF成為真正的全球目的地。


在全美大學排名中,中央佛羅里達大學也獲得了不少榮譽,工程與電腦學院為全美最佳工程專業排名第83名,最具革新精神院校第25名


中央佛羅里達大學更宣布,將擴大與迪士尼教育投資計劃的合作,增加了38個新的課程項目。 迪士尼現任總裁喬治·卡洛格迪斯(George Kalogridis)就是中央佛羅里達大學的畢業生,在1971年奧蘭多迪士尼剛開業時就已經在此兼職。


★ 飯店管理

擁有得天的獨厚地理條件,為學生創造工作機遇,在校生普遍在校內外參與實習。羅森飯店管理學院的學生更有88%在畢業前就已經找到工作。使得CEO世界雜誌將其放在了全球飯店管理學院排名第二的位置


★ 工學院

尤其是編程和網絡安全防禦課程,一直處於世界領先地位,中央佛羅里達大學代表隊曾獲16座全美編程大賽冠軍獎杯,連續34次位列全美Top 3編程大賽。2014年,中佛羅里達大學代表隊擊敗了麻省理工學院、南加大和史丹佛大學代表隊,獲得“世界杯”程序設計大賽全美第三,並於“雷聲杯”全美大學生網絡防禦大賽中一舉奪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