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AMU美利堅大學除了熱門的商學院與國際事務學院,傳播學院也是火火熱熱!


American University
AMU 美利堅大學


於1893年通過美國國會法特許成立的四年制私立大學,位於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位列全美綜合大學第78名。是美國唯一一所使用國家名字命名的大學,佔地34萬平方米。師生比例1:12,94%的教師在各自教授的領域擁有最高學歷,91%的畢業生在6個月內找到工作、繼續深造或兩者兼顧。


美國歷史上的總統從甘迺迪到歐巴馬都訪問過美利堅大學 ,並且有6任美國總統在美利堅大學董事會任職,每一位美國總統都曾經在大學為師生們做精彩演講分享。


華盛頓特區,美國首都,也是美國政治、新聞傳播的中心,人均GDP全美最高,230個國家和地區駐美國大使館及知名國際組織(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美洲銀行,世界銀行等)的所在地, 也是美國著名的金融、傳媒中心之一。


美利堅大學坐落在華盛頓特區西北部著名的使館區,與眾多大使館以及美國國土安全局僅一牆之隔。距離白宮6.6公里,僅15分鐘車程,治安良好。


名列華府四大名校之一,與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喬治城大學,喬治華盛頓大學齊名。


被U.S. NEWS評為最佳實習大學,就業率更高達9成!每個學院都有設置專屬的Career Center,學生將可以找到更適合自己學習領域的實習與工作機會。不定期舉辦工作相關講座、應徵活動、模擬面試、工作媒合等,讓學生獲得更多的工作實習資訊。


除了眾所皆知商學院與國際事務學院的強項外,傳播學院也是超級熱門!


傳播學院擁有先進、完善的教學設備,能夠為學生的學習提供最為全面的支持。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年初認命Susan Zirinsky為新聞部總裁,這是該公司歷史上第一次認命女性擔任新聞部總裁,Susan是美利堅大學傳播學院的優秀畢業生。美利堅大學傳播學院有三個明星級專業:


電影與媒體教授攝影、電影、影片和電子媒體方面的專業技能。華盛頓特區為數眾多的,包括 《今日美國》、《國家地理頻道》及PBS《美國公共電視》在內的國家媒體組織,為在校生提供了大量的實習機會。
公共關係與戰略傳播這是一個基於思想和形象、說服力和信息、戰略和戰術的領域。從電影製片廠到公司形象宣傳公司,再到倡導社會事業的倡導者,公共關係是社會、經濟和政治的核心。如果沒有以創新和創新的方式將正確的信息定向到正確的受眾,任何政策或產品都不會成功。培養學生理論和實踐相結合的強大的戰略溝通能力是該校的公共關係和戰略溝通課程的主要目的。
新聞學沒有任何一個地方比一個國家的首都更適合學習如何報導新聞,在這裡,每一分鐘都有新聞發生。教職人員團隊包括普利策獎獲獎者們和來自《洛杉磯時報》、《華盛頓郵報》、《今日美國》、《NPR》、《Fox News》、《CBS》等所有通訊組織的通訊員和編輯。



另外,在2019年新增的STEM碩士課程中,MA Mathematics, Information Security 數學及資訊安全,也是經常被關注的課程之一,其課程特色:

  • 華府獨一無二的課程
    • 結合應用數學、數據科學和資訊安全技術,課程獨特而且極具競爭力。AMU是華府唯一提供這跨領域的碩士課程。
  • 位置優越
    • 華府是美國提供最多的網絡安全工作的地方 - 美國聯邦政府、國防工業和其他大型非營利組織 和 NGOs都對網絡安全專業人員才有極大需求。
    • 全球四大高科技誇國公司之一的亞馬遜 Amazon)選擇華盛頓特區為新辦事處,介時估計會產生25,000多個職位。
  • 屬於高需求工種,工作機會多
    • 資訊安全是全美第四高工資的工種; 亦是全美頭40位最佳工作
    • 其平均工資為77,100美元,而其他IT專業則僅為63,000美元
    • 資訊安全是快速增長的工種。跟據勞工統計局預期,於2016至2026十年間,資訊安全分析師的就業增長率為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