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RCIIS合作大專院校介紹:加西大學、多倫多管理學院



加拿大語言學校 RCIIS(Royal Canadian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在「文憑、證書銜接課程」項目中,和超過40個加拿大大學/大專院校合作。

本文要向您介紹的是其中兩所學校:

 加西大學(University Canada West)

 多倫多管理學院(Toronto School of Management) 




加西大學

University Canada West 

加西大學(University Canada West)為加拿大的一所私立大學!位於溫哥華市中心,對於想研讀MBA碩士的學生是一大首選。


 要就讀加西大學,需通過RCIIS EAP課程並且成績達到80以上(且需達到相對應雅思成績要求)
*目前RCIIS與加西大學的合作協議至2025年有效




多倫多管理學院 

(Toronto School of Management)

多倫多管理學院位於多倫多市中心。學院有許多商業相關的課程,給畢業後想要繼續深造的學生或是已工作幾年、想要繼續進修的社會人士多種選擇!


 要就讀多倫多管理學院,必須通過:

-RCIIS Pre-Academic 3 課程,且成績達75分以上

*學生只需通過RCIIS Pre-Academic 3,就可以入學就讀文憑和證書課程! 對於想盡快入學加拿大學院就讀的同學是一大好處。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