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CIIS加拿大升學途徑.Pathway大學銜接課程說明



RCIIS(Royal Canadian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Studies)是加拿大多倫多的語言學校,但她不只是一間普通的語言學校!

對於想要前往加拿大讀學院(College)、增進專業技能的人而言,RCIIS很可能成為你的跳板!

進入海外大專院校,首先申請入學時會有語言門檻,入學後要面對的是全英文的學習與生活環境,另外不管是交作業、實作課、實習等都會需要使用高度專業的英文;這都是學生們在求學過程中會遇到的挑戰。

自我評估後,如果你覺得自己需要一個橋樑補足英文能力後再入學,或是希望入學前可提前到加拿大熟悉環境、練習英文;非常歡迎您報名這場免費的線上講座!


線上講座內容將為您說明大學/學院銜接課程(Pathway)的內涵、流程如何進行等資訊,讓你在報名申請前獲得一顆定心丸、毫無顧慮的踏出留學的第一步。

現在就報名講座吧!


講座大綱:

  • 甚麼是Pathway課程?
  • Pathway課程的好處?
  • 為什麼選擇RCIIS Pathway?
  • RCIIS合作大專院校夥伴有哪些?



 RCIIS加拿大升學途徑.Pathway大學銜接課程說明

學校:RCIIS

主講人:Winnie

時間:2022/01/26 (三) 11:00~11:30 (已截止)

※線上講座皆以中文進行~




DEOW 升學輔導DEOW 升學方案
DEOW 申請流程
DEOW 線上講座DEOW 留學須知
DEOW 各國情報




立即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