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大略大學全球招生.大學直入申請敬請把握時間!



學校簡介

西安大略大學,又稱韋仕敦大學(Western University),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倫敦市,距離多倫多市中心約2小時車程。

學校始建於1878年,是加拿大最古老的公立綜合院校之一;校園佔地9000多畝,可謂加拿大最大,最美的校園之一;學校目前現有約31000名學生,其中國際學生約有4500名。

西安大略大學與多倫多大學、麥基爾大學、皇后大學並稱加拿大傳統四校「Old Four」,是加拿大U15成員之一,同時也是最受台灣留學生歡迎的熱門名校之一。其連續十年獲得全加拿大學生滿意度排名第一的榮譽,學生畢業後兩年內就業率更高達94%!




學校特色


全球排名第170位,加拿大排名第8位

醫學博士大學類別和加拿大大學聲譽排名中均排名第8

畢業生就業能力全加拿大排名第6

商科、工程學、醫學、計算機、心理學、生物學、營養學、教育學、精算等領域是加拿大強勢學科

商科尤其出眾,Ivey商學院排名加拿大商學院第一

加拿大選擇專業最為靈活的大學之一

連續十年全加學生滿意度排名第一

為國際生和本地生提供全球範圍內的多種實習機會,每個專業都可以申請實習



課程設置

作為加拿大頂尖醫類公立大學之一,西安大略大學共開設有12個學院,提供從學士到博士以及非學位項目(證書/文憑)共400+課程項目供學生選擇。

除此之外西安大略大學還有3個附屬的大學學院,分別是國王大學學院(King's University College)、休倫大學學院(Huron University College)、布雷舍爾女子大學學院(Brescia University College),三所學院之間有不同的歷史和特點,且均享有較大程度的獨立財務及管理權 。三所學院均坐落在西安大略大學校區內,並採用統一的教學大綱和標準,畢業後統一授予全球認可的西安大略大學畢業文憑。

西安大略大學提供11個領域大方向供學生選擇,包含:藝術與人文學、工程、健康科學、運動技能學(Kinesiology)、護理、媒體資訊學、音樂、科學、醫藥科學、社會科學和管理學。這些專業都是可以在高中申請大一直接入讀專業的,稱為First Entry Programs(FEP)。區別於FEP的就是Second Entry Program,包括Ivey商學院、法學院、教育學院和醫學院(Medicine&Dentistry),學生可以在高中階段申請,也可以在大二申請,但是學生只有在大三時才會進入該學院學習,大一大二可以根據興趣選擇任何專業(相當於通識教育)。



語言課程

此校的英語語言中心(WELC)為已取得條件式入學(含西安大略大學及其附屬大學學院)的國際學生提供英語語言培訓課程。同時還為希望提高英語語言技能的學生提供非學術課程。因此,學生只要在高中的在校成績表現優異,不用擔心因為英文不到入學門檻而沒有機會申請喔!



申請名額有限,若目標申請西安大略大學,請盡快與迪耀顧問諮詢申請條件並安排入學事宜。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