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M課程新選擇!美國艾德菲大學Exercise Science(運動科學)



想申請碩士課程,研讀護理、藥學、物理治療等學科,卻又找不到適合的學校或科系嗎?
美國艾德菲大學(Adelphi University)Exercise Science(運動科學)提供了新的選擇!

該科課程內容包含生理學(Physiology)、生物力學(Biomechanics)、營養學(Nutrition Science)、運動科技(Sports Technology)、神經科學(Neuroscience)等。
並且與大部分健康相關科系不同的是,Exercise Science(運動科學)歸類在STEM科系,畢業後還可以申請3年工作簽證,未來想留在美國深造、對健康學科或運動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別錯過了!


➢MS-Exercise Science三大優勢


 採小班制,學生有更充足的機會與教授、同學互動

 擁有高科技的human performance 實驗室

 課程設計包含ACSM 美國大學運動科學臨床證書所需課程,即畢業後將能拿到此證書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