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nerstone College.奠定專業技能的基石



您也想到加拿大學習專業技能嗎?

雖然知道加拿大Co-op課程很熱門,卻不太清楚有哪些專業可以選嗎?

Cornerstone International Community College of Canada (CICCC)就位在大家所熟知的溫哥華,專業課程領域包含客戶服務關係、飯店經營管理課程、國際商業、數位行銷、行動裝置網頁設計、電腦網路維護課程,其中又以飯店經營管理課程數位行銷課程最有特色,提供的資源也相當豐富、專業、別具特色,詢問度非常高喔!

當地也有資深的校方人員是來自台灣,不論是家長還是學生都可以放心。


Cornerstone College有點興趣卻不太了解嗎?

歡迎報名我們免費的線上講座,在詳細了解這所學校後,從報名課程至動身前往加拿大都能更安心 踏實 ,講座最後也有問答時間,任何個人化的問題都可以與校方討論! 



 Cornerstone College.奠定專業技能的基石

教育單位:Cornerstone College

主講人:Mimi

時間:2021/10/02 (六) 11:00~12:00 (已截止)

※線上講座皆以中文進行~




DEOW 升學輔導DEOW 升學方案
DEOW 申請流程
DEOW 線上講座DEOW 留學須知
DEOW 各國情報




立即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