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網路安全與電腦科學雙聯學位.學士與碩士學位一次到位!


美國德魯大學(Drew University)與紐約大學坦登工程學院 (NYU Tandon School of Engineering)合作,只要學生完成四年Drew的網路安全與電腦科學大學課程,符合申請資格即可獲得NYU碩士班的資格與10堂線上課程,並有機會在1年內完成碩士學位!


網路安全與電腦科學
理學學士班
BS Cybersecurity & Computer Science

提出申請並符合資格
網路安全
理學碩士班
MS Cybersecurity
Drew 4年
NYU 1年



關於網路安全領域雙聯學位

網絡安全是一門快速發展的學科,學生可以將所學應用於電腦科學、網路駭客攻擊並針對道德、隱私保護的議題進行反思、與實務工作相結合。Drew的網路安全學學位教導學生設計、評測、和保護電腦系統,以應對現今可能面臨的網路安全性威脅,並提供了學生在實踐該學科專業技能時所面對的社會和道德環境之跨學科理解。


目標放在取得網絡安全理學碩士學位的Drew學生有機會獲得NYU 10 門線上碩士學位課程的保證錄取資格(也可選擇實體授課)!這個 4+1 計劃幫助學生不僅獲得德魯大學的學士學位,也可以更順利的取得NYU的理學碩士學位。NYU也有提供一些先修課程給學生,讓學生獲得一些技術上的基礎知識以具備資格去申請任何具有STEM的碩士學位!





Drew理學學士班特點

 STEM 課程

 紮實的基礎訓練,畢業生將能輕鬆適應發展快速的新技術

 課程靈活度高,學生可在其他領域廣泛學習

 學生可選擇著重在軟體、系統或做跨領域應用





獲得雙學位

Drew的學生可以在大三秋季學期遞出申請,錄取後學生可以在大三或大四這年同時開始修NYU的網路安全碩士線上課程,獲得保證錄取的學生可以修十堂線上課程!


NYU入學門檻
NYU入學途徑
Drew的GPA 3.0以上
必須在Drew念過兩個學期並完成至少64個大學學分
完成Drew主修和一般教育門檻
一封電腦科學系教授的推薦信
1.錄取的學生可以選擇在大三或大四那年,除了修原本 Drew的大學課程,也同時修NYU的線上課程 
2.錄取的學生也可以選擇畢業後在NYU 完成實體的碩士課程  
選擇線上課程的學生可享有 學費25折 
※ 實體授課比線上課程更加競爭



如何進入Drew

雙學位的第一步當然就是先進入Drew啦!

Drew有針對高中生與轉系生開設國際大一與轉學班先修課程,幫助國際學生再正式進入4年嚴密課程前準備好語言能力、學術技巧與先備知識。


詳細的升學資訊請洽詢迪耀,由顧問提供客製化的升學輔導與申請相關服務!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