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升學.世紀大學相見歡



世紀大學(SEGi University)成立於1977年,歷史悠久,具有40年以上的辦學經驗。

與英國、美國及澳洲的知名大學,例如:Cardiff University卡迪夫大學、University of London 倫敦大學、Troy University 特洛伊大學、Minnesota State University, Mankato明尼蘇達州立大學曼卡托分校等學校皆有合作、提供雙聯學位課程。

訪問校友時一談到自己的母校,多數校友最先提到都是校方對學生的全面協助,支持性很強且會積極地為學生排除問題。另外,一進到校園,雄偉的建築與完善設施都令人嘆為觀止。學生課外活動方面,無論是校方籌劃或是學生自發舉辦的,多樣活動幫助各國學生們互相認識、拓展人際關係!許多校友透過這間大學,不僅拿到馬來西亞文憑,同時也順利完成並拿到英國的學位!


相信計畫前往馬來西亞升學的人,一定聽過世紀大學,不過光看一些網路上的資訊,可能還是不太確定自己是否真正了解這所學校、環境是否適合自己。

這次我們邀請世紀大學學校代表親自為各位同學介紹這所大學的特色,請大家把握這次難得的機會與校方交流問問題!!



 馬來西亞升學.世紀大學相見歡

學校:SEGi University 世紀大學

主講人:Pei Sun

時間:2021/07/03 (六) 12:00~12:30 (已截止)

※線上講座皆以中文進行~



更多講座|SEGi University 世紀大學
2021/07/03 (六) 12:00~12:30  
馬來西亞升學.世紀大學相見歡



DEOW 升學輔導DEOW 升學方案
DEOW 申請流程
DEOW 線上講座DEOW 留學須知
DEOW 各國情報




立即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