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職場站穩腳步.MBA理學碩士在美國哈特福德大學



哈特福德大學

University of Hartford 


哈特福德大學位於美國康乃狄克州的西哈特福德。西哈特福德是一個悠閒且綠樹成蔭的郊區,擁有19世紀和20世紀的歷史建築、優美的公園和各有特色的小咖啡館。

如前述,位於郊區的校園非常適合學生專心進修,不過對於希望有機會體驗大城市的學生而言,哈特福德大學距離紐約市和馬薩諸塞州的波士頓僅2小時車程,放假時也可以結伴一起出遊!

此大學擁有美輪美奐的校園以及各類活力四射的學生組織,將為你帶來一場終生難忘的留學體驗。

在課堂上,師生比例約1:9,每一名學生都可以擁有豐富的教學資源與老師的全力協助



就職資源


哈特福德大學位於紐約和波士頓之間的這一地理優勢賦予了學生前往財富500強企業(Fortune 500)獲取工作經驗之不可多得的機會。

校方合作企業包括:

✔ Aetna 安泰保險 
✔ Cigna 信諾保險 
✔ Deloitte 德勤會計師事務所 
✔ KPMG 安侯建業 
✔ LEGO 樂高公司 
✔ PwC 普華永道 
✔ United Technologies 美國聯合技術公司 



MBA工商管理碩士

哈特福德大學的MBA課程將為攻讀碩士學位的學生將做好準備,以便日後在大型企業、家族企業以及非營利性組織內成就一番事業。

MBA課程由12門課程(36學分)所組成,學生需修讀9門商業必修課程及與學生所選專業領域相關的3門課程。

共有9個專業方向可供選擇:

✔ 會計 
✔ 商業分析 
✔ 金融 
✔ 衛生保健管理 
✔ 國際商業 
✔ 管理學 
✔ 市場營銷 
✔ 項目管理 
✔ 供應鏈管理 


在所有領域中,其中又以會計領域最受學生歡迎,且聲名遠播

如選擇會計領域,畢業時,學生將掌握勝任第一份會計工作以及參加註冊會計師(Certified Public Accountant) 和註冊管理會計師(Certified Management Accountant) 考試所需要的知識

根據2020年的調查,哈特福德大學的會計畢業生榮列該領域內的高薪畢業生前15%

另外,72%的畢業生至少完成一次專業學習領域的實習!在畢業前就有一張漂亮的履歷與實在的產業經驗!



入學要求

課程\各項成績TOEFL iBTIELTSPearson PTEDuolingoPearson VersantGPA
碩士銜接課程
(2學期)
總分70~79平均6.050~579555~632.5
碩士銜接課程
(3學期)

總分60~69平均5.5
42~498548~54
英文先修
(1學期英文課
+3學期銜接)
總分55~59
平均5.0
36~417543~47
英文先修
(2學期英文課
+3學期銜接)

總分45
平均4.5
30~356541~42
英文先修
(3學期英文課
+3學期銜接)

總分40
平均4.0
不採用5537~40
直接入學總分80
平均6.5
58110不採用3.0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