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百大麻州大學阿默斯特分校.電子與電腦工程碩士2021秋季班熱烈招生!



全美百大TOP 66大學 UMass Amherst麻州大學阿默斯特分校Electrical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 (Live)電機與資訊工程碩士科系,2021秋季班現正熱烈招生中!



省時又省錢的碩士課程!


省時

本課程大四即可申請就讀,大四這一年通常要修的課不多,學生可以利用閒暇之餘讀碩士課程,換句話說,大學畢業後只要再一年,就可以拿到UMass Amherst Electrical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ECE)碩士畢業證書。
另外對於現在有工作的在職人士,也可邊工作邊進修,完全不會浪費時間!


省錢

ECE 1+1課程,學費加上生活費,將可比一般兩年校本部就讀的學生省下 USD 25,000 左右,相當於台幣70萬!


免GRE

只要有CS(Computer Science)、IT(Information Technology)、EE(Electrical Engineering)等相關科系背景或工作經驗即可申請。



UMass Amherst

麻州大學阿默斯特分校

 # 66 全美綜合排名 
 # 26 全美公立大學排名 
 # 11 全美人工智慧課程排名 
 # 20 全美電腦科學排名 
 # 45 全美最佳電腦工程
 # 58 全美最佳電子工程 



更多電子與電腦工程碩士相關資訊

☛  學生心得分享
☛  電子與電腦工程碩士1+1 詳細課程資訊



省錢、省時、排名佳!想要追求綜合排名、專業排名都榜上有名的學校,那就千萬不要錯過麻州大學阿默斯特分校囉!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