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VPA.視覺與表演藝術深造在英國


Cambridge School Of Visual & Performing Arts(CSVPA)劍橋視覺表演藝術學院 致力於提供藝術設計、音樂、戲劇等藝術領域 的實踐教育,給予世界各地具有天賦的藝術家不同角度的視野、技能與自信。


專業課程的領域十分多元,學生與家長可以在這邊找到適合的升學管道,包含大學預備課程、學士學位課程與碩士學位課程 

有許多已在藝術或時尚產業工作數年的人也會再回到學校進修,隨時保持一顆開放的心,學習的腳步不停歇。


CSVPA辦學超過30年,與倫敦藝術大學(UAL)、法爾茅斯藝術大學、Hearst Magazines UK、Saatchi & Saatchi、柯夢波丹、Digital Spy、ELLE、Esquire等知名大學與品牌合作 

在CSVPA,學生可以接受最高規格的藝術教育、使用最新且專業的設備與工作室,並與相關產業優秀人才相互學習交流!


不論你的目標是CSVPA、英國的藝術大學,或對於準備作品集有疑問,都歡迎報名參加說明會,由專業的學校代表為您解惑。



 CSVPA.視覺與表演藝術深造在英國

學校:Cambridge School Of Visual & Performing Arts(CSVPA)劍橋視覺表演藝術學院

主講人:Louis

時間:2021/06/05 (六) 16:00~17:00 (已截止)

※線上講座皆以中文進行~




DEOW 升學輔導DEOW 升學方案
DEOW 申請流程
DEOW 線上講座DEOW 留學須知
DEOW 各國情報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