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美留學生就業輔導方案.從全球就業市場脫穎而出!



全球就業市場到底有多競爭呢?

你知道自己或你的孩子將和多少世界各地的優秀人才在國際間搶占一席之地嗎?

根據經濟合作暨發展組織的統計及預測,在2013共有1.37億名大專院校畢業生,放眼2030年將會有3億名畢業生準備進入職場,孩子們要面對的是相對於過去近3倍的競爭環境!!


每位留學海外的學生都想在畢業後能順利的在國外找到工作,然而,光是想跟上學業就已經無暇顧及其他的求職準備,走入世界才發現比自己優秀的人到處都是;等到發現要準備的文件資料、要具備的能力超乎預期時往往已經是在快畢業的階段了。


如果你也會擔心自己的條件、能力、對異國職場文化的熟悉度無法在畢業後有限的時間內順利找到海外雇主,接下來要分享的英美留學生就業輔導方案將會幫助你成功在國際紮根、找到理想工作!



為甚麼要選擇留學生就業輔導方案?

3億
的國際畢業生將在就業市場競爭


68% 
的國際生對留學後所獲得的回報(薪資條件、工作環境、工作內容等)感到滿意


86% 
的國際生表示希望能在大學就讀時就獲得個人化的就業輔導


62% 
的雇主傾向聘用具備實質能力、專業技巧的人才,這顯示僅憑一張畢業證書已不足以韌力市場中脫穎而出


40% 
的雇主在篩選時會優先選擇有工作經驗的求職者(其他篩選要素包含大學學歷、學院證書、制式篩選工具、其他教育程度)



就業輔導課程內容

職業指引

課程導師
學生可尋求幫助的窗口,導師將與學生保持連繫,協助學生順利地進行職涯探索、與同儕建立人際關係網最後完成輔導計畫,並定期進行一對一輔導。
專業顧問
學生在參與就業輔導之初,就會依據學生留學所在地、大學與職業意向媒合專業顧問協助學生。

個人發展

技巧訓練
客製化重點輔導,發展每位學生的特質與強項。
工作坊
互動式活動內容,提高團隊合作、溝通與領導等個人軟性能力。
改進建議
老師和學生一同走過每一階段的學習歷程並給予學生回饋建言。
技能記錄和作品集
透過線上平台、作品集記錄自己所學到的技巧能力和曾參與的課外活動,學習歷程看得見並能應用在履歷中。

產業技能

數位基礎技能
產業特定技能
針對學生所選的產業領域給予技術培訓。
修業證書
修畢技能培訓課程是有結業證書的,證書是與各大合作企業(如:AWS、Salesforce、Tableau、Google、HubSpot和Facebook)共同頒發。

工作經驗

模擬職場
學生可體驗不同工作環境並發展相關技能。
實習
學生可實地前往企業實習或採遠端實習。
產業認可
透過執行實際的項目計畫,學生可獲得實質、雇主看重的能力。
年度企業家挑戰
多位產業領袖帶領,針對全球性議題進行探討研究。

找到工作

產業專家輔導
協助學生在求職過程的每個階段取得成功。
人工智能培訓工具
數位學習平台使學生能夠練習面試技巧並建立自己的專屬履歷。
工作媒合
為國際學生精心安排工作機會, 重點介紹願意提供國際學生工作簽證的公司和職位。

工作保證

*保證學生在畢業後9個月內找到工作,若無則退課程費之50%!!

*學生須符合以下條件:1. 僅進階方案有工作保證、2. 學生出席率需達85%以上、3. 大學畢業成績須達門檻:(1) 英國學校為2:1二等一級榮譽學位;(2) 美國學校為GPA3.3  



留學生就業輔導方案費用

只要你是留學英國或美國的大學生或碩士生皆可申請!

為盡力符合每位學生的需求,各項方案之課程內容、時數皆有不同,費用有相應的差異,歡迎洽詢了解詳細的輔導內容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