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校直達車!英國大學升學說明會



高中生若將目標放在英國大學,從選校、選系、資料準備到申請,準備到抉擇的過程其實都令人有些不知所措。


另外,除了選校選系,還有一項英國升學的必經之路常常被大家忽略──大學先修課程。

由於台灣與英國的教育體制有部分差異,因此台灣學生要升讀英國的大學,還需要先就讀大學先修課程幫助國際生具備學術及英語能力,順利銜接大學大一課程。


英國升學要注意的事情比較繁雜,學生和家長在面對未知時很容易迷失方向或過於緊張焦慮,在這種情況下,如果有人能提供一些協助將會是莫大的幫助!


DEOW與英國教育機構Kings合作,報名A-Level大學先修課程,學生便可擁有一個心無旁騖的學習環境與優良健全的升學輔導機制,孩子可以專心進修並有足夠的輔導資源協助他們選擇適合的升學目標,順利前進英國前25大!





Kings學院的優勢

✔ 順利銜接與適應

台灣與英國的教育體制的不同,A-Level大學先修課程可為學生做好準備,大學生活更沒有心理壓力。

✔ 獨立的學習環境

由於過去處在熟悉的環境又是使用母語,孩子通常在台灣被保護得很好,課表與學習內容都是校方制定的,學生只要專心讀書甚麼都不用擔心,卻也因此少了自主思考與自我探索的機會。
Kings學院透過課外活動與英式學習方式培養學生獨立自主,並在銜接課程期間確立學習目標、找到自己的興趣與對應的大學系所。

✔ 開拓國際視野

Kings校內有同為前來英國求學的各國國際學生,另外也開放英國本地的學生一起學習,孩子有很多機會和不同國家的人接觸交流、走入世界。

✔ 優異的大學錄取率

2020年,Kings學院100%的學生進入他們的第一志願!!

✔ 英國大學保證入學

與全英排名前20的Bristol University合作,學生在出發前就可拿到此校的條件式入學信,只要先修班的成績有過標準,即可順利入學!

✔ 豐富的升學輔導資源

英國有100多所學校,家長和孩子大多都從排名去選校,但是申請到的學校真的是適合的嗎?
為了幫助學生更認識英國的大學,Kings學院一年會舉辦2次教育展,學生可一對一與各大學校方直接面對面相談諮詢。
另外也有各校校園導覽,學生不必在出發前就在一無所知的狀態下選校,而是可以充分了解各校各系的校園環境與特色後再做決定。
學生會有升學輔導顧問,協助學生發掘自己的興趣目標、選擇適合的學校與科系。



英國大學升學輔導資源

介紹英國各優質大學與教育體制背景

協助學生申請UCAS

評估有潛力的學生可申請牛津劍橋或醫學院,幫助學生不僅達成更可以超越學習目標

每位學生皆會有自己的升學輔導顧問

師生定期約談並提供大學申請相關資源與協助

成績落點分析並協助選校

升學輔導顧問會依照學生的能力列出一些大學供學生參考,學生可以透過大學校園導覽座談會進一步揀選出自己喜歡的學校

大學面試訓練



說明會資訊

歡迎透過電話、  線上諮詢表單或LINE預約日期與時間!




立即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