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卡地夫語言學校2021/04/12重啟實體校園!



號外!號外!

因為疫情而關閉的語言學校終於要重新開放!

只想上實體課程而苦苦等待的你,現在有地方可去了!


Celtic English Academy位在英國威爾斯大城「卡地夫」,未來想要體驗威爾斯風情的你,可要把握機會預定課程!

Celtic通過威爾斯政府的規定,將在2021年04月12日重新開放實體校區與面對面的實體課程。



自2021/04/12起,週一~週四08:00~16:00、週五08:00~13:00開放實體面授語言課程。

除了剛抵達威爾斯而需進行自主隔離的學生可透過線上上課,所有課程將回歸教室授課。

雖然開放實體課程,但為因應所有學生的需求,課程會有實體與線上兩種方式供學生選擇。

新冠肺炎相關防疫措施仍會在校內確實落實。



到校就讀需要遵守什麼規範呢? 

校方仍會依照英國政府的防疫政策進行相應並更嚴謹的措施,例如:勤洗手、定時使用酒精消毒校內設施、規劃固定/單一/優先校內行走動向等。

學生到校上課須配戴口罩,不論在教室或公共區域皆須保持2公尺以上的社交距離。

抵達英國後須在手機上下載「NHS COVID-19」的APP應用程式,學生每次到校上課時都需要掃描Celtic QR code。



2021校內防疫導覽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