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大學留學說明會


為甚麼選擇馬來西亞讀大學?

☛ 費用平易近人

在馬來西亞,不論學費或生活費都比在歐美來得便宜,不誇張地說,幾乎可以省下一半的花費!
低成本的花費不減教育品質,學生畢業一樣可以拿到同等學力的大學學士、碩士畢業證書,甚至可以拿到歐美知名大學的畢業證書!真可謂經濟實惠。


☛ 雙聯課程

雙聯課程是馬來西亞特有的教育體制,許多私立大學會和歐、美、澳各國名校建立緊密的合作關係,有些歐、美、澳大學會選擇在馬來西亞設立分校;更多的方式是將學士學位的課程拆分,前幾年在馬來西亞上課,後幾年則前往所合作的國外大學繼續完成後半部分的課程。完成學業後拿到國外名校的畢業證書(並不會有馬來西亞的字樣)!
不管是哪種方式都代表著學生除了可以花少少的錢、省下不少的費用,還能先在馬來西亞培養並習慣使用英文,並在最後完成學業後拿到國際承認、學力一致的名校學位!


☛ 入學門檻友善

馬來西亞大學的入學標準並不像英語系國家那般嚴苛,申請流程也相對簡易。
如果學生的英文程度不到門檻或自認需要加強英文實力,學校都有英文語言中心協助學生提升英文能力。


☛ 鄰近台灣

雖然依照前往的城市,房航時間會有不同,但平均來說台灣與馬來西亞的距離大約是4~5小時的飛航時間,兩國之間也沒有時差的問題~
不論是學期中間的假日返家或親友到馬來西亞遊玩,往來於兩地是十分方便的!
父母若想送孩子出國進修、孩子離家太遠又不放心,馬來西亞是很適合的目的地。



迪耀合作的馬來西亞大學

 亞太科技大學

(Asia Pacific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 Innovation)


② 英迪國際大學

(INTI International Universities & Colleges)


③ 伍倫貢大學馬來西亞伯樂大學學院

(KDU University College)


④ 蒙納許大學馬來西亞校區

(Monash University Malaysia Campus)


⑤ 雙威大學

(Sunway University)


 泰萊大學

(Taylor's University)




說明會內容

說明會主要幫助學生與家長釐清「雙聯學位」是甚麼?對學生的好處有哪些?
歡迎點進上方的各校頁面,您可以選擇想要了解的學校並與迪耀聯繫,迪耀會盡力協助安排您與學校代表直接諮詢,由校方為您介紹該校的特色與優勢。
有任何關於馬來西亞、學校等疑難雜症都可在說明會與校方人員討論!



說明會資訊

歡迎透過電話、線上諮詢表單或LINE預約日期與時間!若已有想去的學校,我們也可以安排您與校方直接諮詢解惑喔!




立即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