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總統拜登幕僚中的5位美立堅大學校友


美國總統喬.拜登(Joe Biden)於2021年1月20日上任,但我們這次要講的不是總統的故事!

眾人的目光常常聚焦在總統身上,卻鮮少注意到輔佐總統的幕後功臣,今天讓我們來快速了解一下拜登的幕僚團隊中,五位來自於美利堅大學(American University)的傑出校友!


由於地緣關係以及美國國內良好的排名與名聲,讓美利堅大學(American University)的學生畢業後都有不錯的發展,無論是部門長官亦或專員,很多都是美利堅大學的校友!

這次要介紹的這五位校友原先就是政府部門的佼佼者,來看看是哪五位吧!


第一位  Susan Rice

現領導拜登白宮國內政策委員會,曾為前國家安全顧問與前美國駐聯合國大使。


第二位  Shuwanza Goff

現擔任拜登的白宮立法事務辦公室副主任,更是首位擔任眾議院多數黨領袖的黑人女性。


第三位  Melanie Nakagawa

現任命為氣候和能源資深主任,曾在歐巴馬政府任職,曾任國務院能源轉型部副部長助理。


第四位  Thomas Winslow

現擔任副幕僚長的資深顧問,在選舉期間擔任拜登競選主任。


第五位  Michael LaRosa

現擔任第一夫人吉爾.拜登辦公室新聞秘書;在過去競選期間,他曾是吉爾.拜登新聞秘書和首席發言人,此前曾擔任眾議院民主黨傳播委員。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