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sall School 國際鋼琴學院,向英國皇家音樂學院ABRSM鋼琴檢定最高級試前進!


Rossall School 國際鋼琴學院

培育對象:11至18歲傑出青年鋼琴家


國際鋼琴學院致力於提供世界一流的音樂教育,確保這些年輕的音樂家們能在安全、學生服務完備的校園環境中在專業藝術、社交、情感、文化與學術領域中獲得全面的發展。


學校會和學生一同合作討論,並制定個人專屬的學習計畫,幫助學生在邁向音樂事業之路時,能夠最大程度地發展個人的興趣與志向。當然,對於不將鋼琴做為未來事業但是卻富有才華且享受音樂與高水準演奏的學生,Rossall國際鋼琴學院也十分歡迎!


Rossall School與英國及國際上知名卓越的音樂學院與音樂教育機構都有著緊密的聯繫,又此校的學術成績也十分出色,在2020年幾乎一半的學生在A Level的成績落在A *或A!因此可說此校為希望在大學學習音樂的青年學子們提供了健全的準備與出路!在大師班和Signature系列音樂會中,學生還可以定期地與世界一流的表演者接觸交流,例如英國古典鋼琴家Martin Roscoe。


Rossall鋼琴學院的學生有大量的表演機會(定期的校內午餐時間音樂會以及外部的表演機會)。每個學生都會配備專家級人員來指導和幫助學生在課程之間取得最好的成績。室內樂和其他音樂製作的合作機會很多!



其他特點整理

✔ 皇家音樂學院和蘇格蘭皇家音樂學院的師資提供專業鋼琴教學

✔ 指導老師可以教授最高ABRSM文憑課程等級

✔ 今年夏天(2021年)校方購置12架全新的Steinway & Sons鋼琴

✔ 每間寄宿宿舍至少都會放一架Steinway & Sons鋼琴

✔ 所有課程、表演和練習都會使用Steinway & Sons鋼琴

✔ 半學期的大師班由世界知名的鋼琴藝術家教授

✔ 課程將包括一對一課程、表演課、聽覺技巧、視讀,音樂心靈福祉以及個人練習時間等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