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雙威大學.學士課程介紹



雙威大學(Sunway University)是馬來西亞相當領先的一所知名大學。

所有的學術課程都獲得了馬來西亞高等教育部的批准認可,並得到了馬來西亞學術資格鑑定機構的認證。


此外,雙威大學與英國蘭卡斯特大學和巴黎藍帶廚藝學院建立密切的合作夥伴關係,這代表雙威大學的學位課程是獲得國際認可的,並且畢業生有資格獲得英國蘭卡斯特大學和巴黎藍帶廚藝學院的學位!不僅如此,雙威與包括哈佛大學,牛津大學和劍橋大學在內的許多國際一流大學建立了一系列緊密的專業知識和研究交流合作關係,來自世界名校的大學教授也被邀請為客座教授,不定期地為雙威大學和雙威鎮社區進行演講!


迄今為止,該大學已經吸引了超過來自 90多個國家的 26,000 多名學生來到這個充滿活力的校園。


DEOW線上留學展邀請馬來西亞雙威大學(Sunway University)的學校代表Chen Yang,為各位說明雙威大學所開設的學士學位課程、此校的強項、學生夢寐以求的雙聯學位計畫(可拿到兩校畢業證書)等資訊。歡迎你參加線上講座獲得升學所需的資訊,也可趁此機會與校方直接做個人化的諮詢!



 馬來西亞雙威大學.學士課程介紹

學校:Sunway University 雙威大學

主講人:Chen Yang

時間:2021/04/18 (日) 16:00~17:00 (已截止)

※線上講座皆以中文進行~



更多講座|Sunway University 雙威大學




線上留學展獎學金專區主題講座
推廣特派員新冠肺炎專區國際討論會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