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適性教育.電腦科學領域升學介紹



尋找一所適合你的大學非常重要。

加拿大阿爾格瑪大學 (Algoma University) 為你的學業和職業生涯鋪路,成為你的終身導師!在這所大學, 每一個學生的性格、價值和信仰皆會得到尊重和重視,因為每一個學生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

阿爾格瑪大學的主校區在蘇聖瑪麗市,位於加拿大安大略省的北部,在五大湖區的中心位置。蘇市在2019年被加拿大政府評選為適合新移民就業安居的重點城市之一,對於未來想要移民加拿大的國際學生而言是很好的發展地點。


此次DEOW線上留學展邀請加拿大Algoma University 阿爾格馬大學的學校代表Hanna,針對很多人詢問的電腦科學領域、升學、生涯規劃做講解,也會跟大家分享校友的學習心得。

如果你自己已經有些想法卻苦於無人分享確認,也歡迎參加線上講座直接跟校代交流!



 加拿大適性教育.電腦科學領域升學介紹

學校:Algoma University

主講人:Hanna

時間:2021/03/20 (六) 10:30~11:30 (已截止)

※線上講座皆以中文進行~




線上留學展獎學金專區主題講座
推廣特派員新冠肺炎專區國際討論會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