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商務與數位行銷.加拿大商業實習Co-op



商業領域一直是台灣留學生最常選擇的課程,然而,有更多的人是完成了大學、研究所後,赫然發現不論是在台灣還是留學國家,進入職場並沒有想像中容易,不知道該如何將學的知識實際應用在工作中。

如果你也有相似的情況或是想要避免學校進入職場的能力斷層,也許你可以考慮前往加拿大!


加拿大獨有的Co-op實習課程,提供學生針對商業領域進修後銜接實習工作,課程內容為職場導向同時又能獲得工作經驗與當地人脈,培養紮實的職場技巧!


Tamwood International College就有提供實習課程計畫,課程包括全球商業、通訊、金融、行銷、人力資源、國際貿易、項目管理、數位行銷、網頁優化、廣告、網頁分析等等。


在商業領域,實習課程有兩個分支可做選擇:

- International Business & Management

- Digital Marketing


學校代表Emily將在DEOW線上講座介紹熱門的課程與實習流程,歡迎想在加拿大學習、發展的你報名線上講座喔!



 國際商務與數位行銷.加拿大商業實習Co-op

學校:Tamwood 泰伍德國際學院

主講人:Emily

時間:2021/04/25 (日) 14:00~15:00 (已截止)

※線上講座皆以中文進行~



更多講座|Tamwood 泰伍德國際學院




線上留學展獎學金專區主題講座
推廣特派員新冠肺炎專區國際討論會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