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旅遊觀光Co-op.給你480小時實習經驗



加拿大Tamwood International College為想要在加拿大開拓視野的各國人們開設旅遊觀光6+6 Co-op課程,旨在培養讓學生帶得走的「軟實力」。

經過前6個月全面的課程,加上後6個月紮實的職場實戰,不論最後你選擇要留在加拿大、回到母國,或是前往其他國家,在Tamwwod學到知識與經驗定能讓你迅速站穩腳步!


在旅遊觀光領域,實習課程有兩個分支可做選擇:

- Essential Skills in Hospitality, Service & Tourism

- Foundations of Food & Beverage


究竟這兩個領域有甚麼差別?授課的內容哪個比較適合自己?待在加拿大近1年的時間裡,除了上課,我還有哪些權利與優勢?

學校代表Emily將在線上講座解開你的疑惑,想了解更多或有個人的疑問想提問都可以報名參加!



 加拿大旅遊觀光Co-op.給你480小時實習經驗

學校:Tamwood 泰伍德國際學院

主講人:Emily

時間:2021/02/21 (日) 14:00~15:00 (已截止)

※線上講座皆以中文進行~



更多講座|Tamwood 泰伍德國際學院




線上留學展獎學金專區主題講座
推廣特派員新冠肺炎專區國際討論會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