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elphi University 運動管理學系位列全美百大!

學生們與職業冰上曲棍球隊-紐約島人的大老闆喬恩·萊德基(Jon Ledecky)進行演講後的互動。 

位於紐約的「Adelphi University 艾德菲大學」被評為全美 #63 Sport management, NICHE, 2021。


美國擁有多樣化的職業體育聯盟,其中絕大多數北美職業體育聯賽的球隊都集中在美國人口最多的大都市地區!而紐約,即擁有許多職業球隊,台灣同學所熟知的洋基、大都會、尼克...都是紐約的球隊!


Adelphi University 相關科系 
  • BS-Sport Management
  • MBA-Sport Management
  • MS-Sport Management


因地利之便,Adelphi學生有參加各式實習或志工活動的機會,目前業界也有許多知名校友持續服務中!



Alan Trautwig  體育評述員

IDonna Orender 籃球員、體育主管
ABC,NBC,NBC體育網絡和USA網絡的體育評論員,曾獲得艾美獎最佳編輯特別體育節目。

曾是大學和職業籃球運動員。她曾擔任全國女子籃球協會主席,以及PGA(職業高爾夫球協會)高級副主席。目前,Orender是位於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市的諮詢和諮詢公司Orender Unlimited的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Chris Armas 運動教練

John Forslund 體育評述員
美國職業足球教練,曾是一名球員,目前是紐約紅牛隊的總教練。

是美國體育節目播報員,最近擔任電視節目Carolina Hurricanes的播報員。他一直在該團隊負責比賽播報。





線上留學展獎學金專區主題講座
推廣特派員新冠肺炎專區國際討論會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