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OW留學代辦服務流程


DEOW致力於為計畫出國的人們提供詳盡的解說,憑藉顧問們在海外生活求學的親身經歷給予學生專業且中肯的意見。

服務流程透明化,下表讓您在諮詢前就對於規畫安排出國留學的步驟有基本的概念。



【初步諮詢與介紹】
DEOW自2003年開始為大眾服務,透過參與實體展覽、舉辦實體/線上講座與官網豐富的多國學校資訊等管道,盡可能提供學生及家長所需的資訊。
想要預約諮詢可填寫線上諮詢表單並提供正確的連絡資訊,顧問會主動與您聯繫。
為服務台灣各地及海外的學生,諮詢可經由面對面、電話、LINE、Email、Skype等方式進行。
初步諮詢的階段會先了解學生的學術背景、求學目標、考慮的留學國家等資訊,並針對學校及國家的環境、教育制度、學科學費等方面作介紹,幫助學生釐清留學目標與目的地的差異。DEOW的顧問們也都有在國外學習、生活的經驗,相信能成為你最好的商量對象、提供最實際的建議。



【制定留學計畫】
開前階段的諮詢幫助學生了解留學概況,接下來,學生的語言能力、在校成績、年齡、個性等因素都會納入考慮,根據過往的代辦經驗以及學生回饋給予專業的建議以進一步縮小選校範圍;也會和學生討論並制定個人化的留學計畫、確定要申請的學校!



3
【契約成立】
學生確定要透過DEOW申請學校,首先需填寫線上報名表單以幫助學生再確認要申請的國家、學校、課程等資訊;再者,需簽署教育部訂定之留遊學契約以保障雙方權益。
*如申請敝司合作之大學,諮詢及申請服務是完全免費的!如申請敝司非合作之大學,則會依照申請學校間數酌收費用。



4
【準備申請資料】
不同學校皆有其申請文件規定,一般所需申請資料如:畢業證書(中、英文版)、在校成績單(中、英文版)、英文成績單、2~3封推薦信、個人履歷、讀書計畫、自傳、護照掃描檔、財力證明等。
這部分,DEOW會協助學生在履歷與自傳的部分進行指導及修改。



5
【正式申請.支付申請費/註冊費】
待所有文件大致備齊,經DEOW顧問檢查確認後即可正式遞交申請。
申請國外大學時,校方會事先收取不可退還之申請費及註冊費,再進行文件審理。
申請語言學校,則須先支付不可退還之註冊費或訂金。



6
【入學測試】
部分學校收到學生的申請後,會進行英文、數學等測驗,學生須於規定時間內完成。
測驗形式可能是在台灣以線上方式進行,或是到了當地以紙筆進行。
學校會將測驗的詳細資訊以email直接寄給學生。



7
【條件式入學】
大部分的學校在收到學生的測驗結果及申請資料後,若大致條件都符合學校錄取要求只是還缺一些資料,則校方會先核發條件式入學證明,待學生在期限內補繳文件後,核發正式入學許可書。
*部分大學會要求支付名額保留費



8
【正式錄取】
校方收到完整資料後即會核發正式入學許可書。
少數名校會要求與學生面試,面試通過後才會核准入學許可。



9
【行前準備】
DEOW會輔導學生簽證、機票與住宿相關事項,提供相關資源幫助學生順利獲得簽證、購買機票並在台灣先安排好住宿。
另也會針對學校提供的學生須知文件進行解說,並提供出國的行前說明,確保學生在出發前一切都已就緒!安心出國!



10
【後續服務】
學生出國後,仍可和顧問保持聯絡;在學校或生活方面遇到問題,有時因為語言還無法跟校方順利溝通時,就可以經由DEOW居中給予協助。不間斷的諮詢服務,期望每一位DEOW的學生都能在國外有一段美好的經驗!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