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諾大學芝加哥分校有哪些規定可以確保COVID-19期間在校學生的安全?


University of Illinois at Chicago
UIC 伊利諾大學芝加哥分校


在長途的航班飛行後,伊利諾州大學芝加哥分校(UIC)的國際學生在秋季學期抵達校園,並立即進入為期兩週的冠狀病毒檢疫要求。

UIC Global director -Kali Heifetz和她的團隊從頭開始給予學生最安心的照顧。她給了學生她的電話號碼,指引學生從機場到大學的交通方式。 UIC Global 團隊幫助新來的國際生抵達校園後,收集了隔離所需要的物品後,把他們帶到了隔離住所。並提供餐點,讓學生們最終安定下來後能填飽旅程中的飢腸轆轆。此外也確保最重要的聯絡網路WiFi可暢通無阻。 Kali Heifetz說:“我是兩個孩子的媽媽,我想想如果他們去印度唸書會怎樣?” “第一學期的國際學生,如果沒有人支持他們,他們要去哪裡呢?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在這裡。”

而UIC有哪些規定可以確保COVID-19期間在校學生的安全? UIC和芝加哥市已執行嚴格的準則,以幫助對抗冠狀病毒的傳播。


  • 除了從其他國家/地區來芝加哥的人外,伊利諾伊州以外的美國各州的旅客,也必須隔離兩個星期。
  • 學生和教職員工必須在校園內戴口罩,並且還要遵守唾液測試。
  • 每日體溫報告為簡短的健康調查表的一部分。
  • 鼓勵在校學生下載UIC SAFE App,他們可以在其中使用UIC Healthcheck篩查工具,並搜尋學校的唾液測試地點。


國際學生可以使用各項學校資源,這將有助於確保他們在校園學習時的安全。


“我認為大學非常積極。這是一個不穩定的問題,但UIC確實的確盡了最大的努力,並且為學生竭盡所能。“ — UIC Global director -Kali Heifetz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