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端工作的敲門磚.UI+UX文憑課程在加拿大



疫情影響之下,遠端工作的模式蔚為風行,與之相關的產業也有了顯著的成長。

其中,使用者介面設計(User Interface, UI)以及使用者經驗(User Experience, UX)與遠距工作設備最為相關!


Tamwood開設UI和UX課程,為想要在這兩個領域進修的學生、在職人士提供豐富的學習資源,在職涯發展上也更具優勢。

在UI課程中你可以學到使用者介面、視覺傳達設計相關之技巧與實用技能;在UX課程中可以了解並實踐使用者體驗研究相關之原則、以使用者為中心的設計策略、使用者行為、手機用戶的使用體驗等不同專業知識領域!

課程時間都訂在傍晚至晚間,對於早上需要上班、打工的上班族與學生而言,可說是最好的安排~


想了解更多課程資訊,歡迎參加線上講座,由Tamwood International College校方學校代表Emily為您介紹說明~



 遠端工作的敲門磚.UI+UX文憑課程在加拿大  


學校:Tamwood 泰伍德國際學院

主講人:Emily

時間:2021/01/09 (六) 14:00~15:00 (已截止)

※線上講座皆以中文進行~



更多講座|Tamwood 泰伍德國際學院
2021/08/29 (日) 16:00~17:00  
加拿大進修.網頁開發與設計文憑
2021/08/15 (日) 16:00~17:00  
與產業接軌.UI使用者介面設計文憑




線上留學展獎學金專區主題講座
推廣特派員新冠肺炎專區國際討論會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