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6+6打工遊學.生活經驗滿點的文憑課程



你還坐在補習班苦背英文卻遲遲沒有成效嗎?

現在你有更好的選擇!


前往加拿大,你可以選擇進入語言學校與其他國際學生交流、一同學語言;此外,你還可以選擇更專業的證書/文憑課程,所學的東西更紮實並可在未來職場上實際應用!

Tamwood在加拿大與國際間都是享譽盛名的學院,在職業培訓文憑課程方面提供多項選擇,如餐旅服務、餐飲管理、商業管理、數位行銷。

如果你對創業有興趣,此校也特別規劃業界經驗豐富的講師帶領所有有創業理想的所有學生一起腦力激盪、創新發想、學習成立公司的組織能力。

除了在教室學習,寶貴的實習機會能讓你實際接觸相關產業、了解公司的運作模式,在未來求職、回歸職場或轉換跑道時你會更有想法!


為自己的職涯最規劃是永遠不嫌晚,加拿大Tamwood International College的學校代表Emily將在線上講座與你介紹加拿大打工遊學以及此校的文憑課程,有興趣想了解更多就要把握這次機會囉!



 加拿大打工+遊學.生活經驗滿點的文憑課程

學校:Tamwood 泰伍德國際學院

主講人:Emily

時間:2020/12/27 (日) 14:00~15:00 (已截止)

※線上講座皆以中文進行~



更多講座|Tamwood 泰伍德國際學院
2021/08/29 (日) 16:00~17:00  
加拿大進修.網頁開發與設計文憑
2021/08/15 (日) 16:00~17:00  
與產業接軌.UI使用者介面設計文憑




線上留學展獎學金專區主題講座
推廣特派員新冠肺炎專區國際討論會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