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讀美國UMass Amherst.電子與電腦工程碩士學位1+1課程心得分享

現為加州Google工程師《 心得分享.影片連結



顛覆傳統的電子與電腦工程碩士學位1+1課程

第一年在台灣進行遠距課程學習,第二年於UMass Amherst 麻省大學阿默斯特校區完成學業,拿到ECE(Electrical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碩士畢業證書,將有機會取得3年OPT(Optional Practical Training)在美國實習、工作!



申請免GRE!

需有CS(Computer Science)、IT(Information Technology)、EE(Electrical Engineering)等相關科系背景。


省時

大三生即可著手申請,大四時在台灣即可開始第一年的課程!大學畢業後至UMass Amherst再就讀一年課程,即可拿到ECE碩士畢業證書。有工作的在職人士亦同,第一年也可一邊工作一邊修讀。


省錢

電子與電腦工程碩士學位1+1課程的學費加上生活費,將比就讀一般兩年美國碩士課程的學生省下約USD 25,000,相當於台幣70萬元!




立即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