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設計名校親授.作品集與履歷設計



許多想朝著藝術設計領域發展的學生,在申請學校時一定都會遇到一件棘手的事情:提交作品集。


世界上人才濟濟,要怎麼樣才能讓你的作品集與履歷在幾千份文件中脫穎而出、雀屏中選呢!?


DEOW邀請美國Savannah College of Arts and Design (SCAD) 薩凡納藝術設計學院的學校代表Vivyan,針對作品集與履歷設計做講解,未來有打算申請需要作品集的科系,或是正在準備作品集與履歷的你,現在就馬上報名線上講座,聽聽看國際知名藝術設計學院官方對於作品集與履歷設計的標準與看法吧

參與線上講座的學生,報名SCAD即可免申請費 USD 60!!



 藝術設計名校親授.作品集與履歷設計 

學校:Savannah College of Arts and Design (SCAD) 薩凡納藝術設計學院

主講人:Vivyan

時間:2020/12/12 (六) 14:00~15:00 (已截止)

※線上講座皆以中文進行~


學生講座心得分享☚



更多講座|SCAD 薩凡納藝術設計學院
2020/12/05 (六) 14:00~15:00 
遇見謬斯.藝術設計的殿堂




線上留學展獎學金專區主題講座
推廣特派員新冠肺炎專區國際討論會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