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謬斯.藝術設計的殿堂



你想走藝術設計的路,卻苦無資源嗎?

你也是充滿靈感無處發揮的人嗎?


創意就是需要和其他人互相交流切磋才能激盪出更多火花!

而薩凡納藝術設計學院正是充滿資源與藝術家聚集之處!


Savannah College of Arts and Design (SCAD) 薩凡納藝術設計學院是一所知名藝術設計大學,共有三個校區,分別位在美國薩凡納(Savannah)及亞特蘭大(Atlanta)與法國拉克斯特(Lacoste)。

學生來自100多個國家,集合了世界各藝術領域的明日之星。

SCAD和500多個品牌合作,學生的發想更實際化為50多項產品!豐富的學校資源與學生的實績獲得業界一致肯定,造就該校畢業生高達99%的就業率!


DEOW邀請美國Savannah College of Arts and Design (SCAD) 薩凡納藝術設計學院的學校代表Vivyan,在線上講座中介紹藝術產業、創作領域的職涯發展,想要進入SCAD的學生不要錯過!

參與線上講座的學生,報名SCAD即可免申請費 USD 60!!



 遇見謬斯.藝術設計的殿堂

學校:Savannah College of Arts and Design (SCAD) 薩凡納藝術設計學院

主講人:Vivyan

時間:2020/12/05 (六) 14:00~15:00 (已截止)

※線上講座皆以中文進行~



更多講座|SCAD 薩凡納藝術設計學院




線上留學展獎學金專區主題講座
推廣特派員新冠肺炎專區國際討論會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