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辦理電子觀光簽證NZeTA好簡單!(手機APP申請還有折扣)

前一篇為大家講解了如何在網頁上申請紐西蘭電子簽證NZeTA

這次要來介紹如何利用手機APP輕鬆完成簽證申請!!

 

★  從2019年10月開始,紐西蘭移民局發布了新的規則,不論單純過境或是要造訪紐西蘭的旅客,都必須辦理電子簽證NZeTA才可以入境喔!

 

 

首先當然要先下載電子簽證的APP囉,搜「NZeTA」就可以找到囉!

進入開始畫面後點擊「Begin」進行申請~

 

 

檢查隱私聲明和使用條款的內容,如果沒有問題,請點擊「Agree」(同意)。

 

 

 

接著要請妳拿出自己的護照正本,按下下方按鍵「Scan passport」、打開照片頁並按照畫面指示掃描護照頁面。

 

 

 

掃描護照後要拍自己的臉部照片,APP會提供一些範例給您參考。

按下「Take photo」即可拍照。

 

 

 

拍完照後會進入個人基本資料的部分,由於剛剛已經掃描了護照,系統會自動輸入掃描的內容,請仔細檢查資料正確與否!

若有誤,可以點大頭照右下方的筆進行編輯,更改完後請按「Confirm」確認鍵。

 

 

 

若資訊無誤,則直接按「Done」完成此步驟!

 

 

 

你是否會留在紐西蘭?會短暫停留請選左邊的YES;只是轉機過境請選右邊的NO 

 

 

 

你是否為澳洲公民?若不是請選NO 

 

 

 

你是否曾在任何國家/地區因為任何罪行而被定罪? ( 請如實作答 )

 

 

 

你現在是否仍因為以前被紐西蘭判驅逐出境而不得入境紐西蘭? ( 請如實作答 )

 

 

 

你是否曾經在除紐西蘭以外的國家被判驅逐出境? ( 請如實作答 )

 

 

 

你是否是要到紐西蘭接受醫療治療或諮商? ( 請如實作答 )

 

 

 

請以英文填入你出生的國家,若是台灣人請填「Taiwan」

 

 

 

請輸入有效的電子信箱地址 ,並按「OK」繼續步驟。

▲  請務必填入你確實會使用的電子信箱,因為你必須以該電子郵件收取電子簽證 

 

 

 

接著會進入付款前的確認畫面,如果你還需要幫其他人申請,可以選擇畫片中的「+Add Another Traveller」

如果沒有其他申請人,就可以直接按最下方的「Complete & Pay」進入付款階段。

 

 

 

系統會告訴你簽證所需的費用明細,如果沒有問題,請按「Agree」同意

▲  電子簽證費用(APP):NZD9+ NZD35 (國際旅客保育及旅遊稅) = NZD44 

 

 

 

進入信用卡支付的畫面 , 填入信用卡資訊後按下「Make payment」完成付款 ~

 

 

 

完成繳費後,系統會給你收據,如果要留存,請按「Save receipt」

並按下最下方的「Done」完成申請手續!

 

 

 

完成申請後的最後畫面如下圖↓↓

簽證核發的時間最短10分鐘內就會收到,最久72小時,這期間請勤勞的檢查自己的電子信箱,避免遺漏重要郵件喔! 

 

 

 

  紐西蘭電子簽證申請教學  

官網申請NZD47,操作教學: 點這裡

手機APP申請NZD44,操作教學:點這裡

 

 
 
【更多留遊學資訊請參考】
 
 
 
 
 

 

 

若分享內容侵害您的文章或圖片版權,請來信告知,我們會立刻註明版權。
若是您反對使用,本著對版權人尊重原則,會儘速移除相關內容,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