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日本文化.日本技職實踐課程



未來想去日本專門學校學習,但對自己的日文語言能力沒有信心嗎?

System桐葉外語日本語學校是日本著名專門學校集團──Adachi學園集團旗下的語言學校,除了提供日本大學、研究所的升學準備課程,以及日本就業準備的課程外,其中最受歡迎的是可以率先體驗專門學校課程的「專業實踐課程」,不管是想邊學日文邊摸索適合的科系,或是想要提早了解專業知識都可以喔!

另外學校還有提供給表現優異的學生升入同集團專門學校的獎學金,全力支持留學生實現夢想!


DEOW邀請日本System桐葉外語日本語學校學校代表王小姐來介紹學校的特色及課程,教大家如何挑選適合的課程!
希望申請明年4月專門學校的學生,只要在指定時間內報名,即可享有Adachi學園集團提供安心補助。詳情請見:日本安達集團專門學校2021年留學生安心入國支援



 深入日本文化.日本技職實踐課程

學校:System桐葉外語日本語學校

主講人:王小姐

時間:2020/11/17 (二) 14:00~15:00 (已截止)

※講座皆以中文進行~




線上留學展獎學金專區主題講座
推廣特派員新冠肺炎專區國際討論會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