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利諾理工大學.優勢科系與入學方式



伊利諾理工大學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簡稱 IIT 或 Illinois Tech)是一所位於美國伊利諾州芝加哥的私立科技大學。


此校非常重視學生體驗、實踐與執行導向的學習方式,培養學生具備創造力、創新、解決問題的能力,校友至今遍佈128個國家和美國50個州,風評良好,畢業生起薪豐厚、受到企業的喜愛,成為學生公認CP值相當高的學校!


如果你還不太熟悉這所學校沒關係,但你一定知道每樣商品都會有的「條碼」、人們絕不離身的「手機」、運動賽事常出現的「實況繪圖說明Telestrator」,這些我們再熟悉不過的東西都是由伊利諾理工大學的校友們所發明的!


國立台灣科技大學校長廖慶榮先生與日月光集團董事長張虔生先生也都是伊利諾理工大學的校友喔~


這次DEOW邀請美國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的學校代表Pam在線上為大家介紹這所學校、具有競爭力的科系以及入學的方法等,想要到美國讀書的你可別錯過囉!



 伊利諾理工大學.優勢科系與入學方式

學校:Illinoi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主講人:Pam

時間:2020/11/24 (二) 19:00~20:00 (已截止)

※線上講座皆以中文進行~




線上留學展獎學金專區主題講座
推廣特派員新冠肺炎專區國際討論會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