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經濟前景最好的州,不是加州和紐約,居然是西部這個州!

猶他州


美國經濟前景最好的州,不是加州也不是紐約,而是西部的 猶他州!


經濟成長率保持在4%以上,遠遠超過全國平均的3%。猶他州的勞動力成長率也是全國平均的三倍以上。成長的秘密在哪裡?


美國傳統基金會(The Heritage Foundation),連年評選為經濟前景最看好的一州,位於美國西部山區的猶他州,以摩門教的根據地為著名,然而在經濟成長上卻一點也不保守。


勞動力成長


生育率高於美國全國平均。而在生育率之外,猶他州來自外國與外州的移入人口,也貢獻了將近一半的人口成長。越多勞工就代表越多產出, 收入, 與消費,而這些經濟趨勢又會吸引更多勞動力移入,最後形成一個良性的經濟循環。


低生活開銷


猶他州有什麼樣的魅力,讓淨移入人口居高不下呢?加州與紐約雖然貴為美國的經濟成長引擎,但是高房價與高物價,都逐漸成為企業吸引勞工移入的一大阻礙。而猶他州相對低廉的不動產價格,都是造就猶他州資訊科技與生物科技產業聚落的主因。


高生活品質


「猶他州對家庭與兒童是比較友善的居住環境。」猶他州居民漢考克(Nathaniel Hancock)表示,當初搬到猶他州雖然放棄了加州的高薪,但是在猶他州可以居住更大的房子,甚至用於娛樂的可支配收入都比在加州多。


猶他州有哪些生物科技產業進駐呢?

  • Skullcandy
  • ebay
  • Adobe
  • Bluehost
  • Google fiber
  • Ancestry.com
  • Henry Schein


推薦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Utah
猶他大學
 


美國猶他州的旗艦公立研究型大學,全美科研經費投資TOP50,美國能源部投資的5所大學之一,被卡耐基教育基金會歸為特高研究型大學,並獲《美國新聞與世界報導》評比最佳工程課程及最佳商科課程,電子遊戲設計課程更是全美TOP3 。猶他大學更是計算機圖形學的發源地,第一個人工心臟誕生地,是眾多醫學領域的鼻祖。正是這些學術上的努力,使得猶他大學正式加入了AAU美國大學協會聯盟院校之一,即為頂尖學術水平的象徵。




更多留遊學資訊歡迎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