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麻省大學阿默斯特校區──電子與電腦工程碩士1+1 課程,快速拿到碩士學位!



UMass Amherst 麻省大學阿默斯特校區 為因應國際疫情情勢,也為時間有限的學生規劃了新的「電子與電腦工程碩士學位 (MS Electrical and Computer Engineering)」!

電子與電腦工程碩士學位1+1 課程為兩年制,第一年學生先在台灣進行遠距課程學習,第二年再到麻省大學阿默斯特完成課程,最終將獲得同樣的的MS ECE碩士學位。

學生可以享受到在美國當地研究生學習的一切優勢,包括: 專業實習(OPT)資格、學到最新技術、全球認可的學位以及遍佈世界的校友人脈 。  




UMass Amherst 麻省大學阿默斯特校區工程學院 


麻省大學阿默斯特校區工程學院被評為新英格蘭地去最好的公立工程學院,為學生提供頂尖的學術課程,並規劃實踐操作等多元的學習機會、個人化的職涯規劃輔導、宜人的生活環境等,高就業率的優勢吸引國際學生前往就讀!

工程學院的教職人員多在其研究領域中享有世界級聲望。目前的教學研究領域與重點項目包含:生物醫學、再生能源、網路安全、機械電子學、生物力學等。其中的37名教室更榮獲美國國家科學基金會授予年輕教研人員最具威望的榮譽:傑出青年教授蔣 及 總統傑出青年研究人員獎!

本校被評為世界最佳工程/科技/電腦科學院校前100名電腦工程碩士第45名電子工程碩士第58名美國最佳碩士工程學院第56名等好評





1+1 課程與其他模式課程比較 



1+1課程兩年美國校本部就讀兩年線上課程
申請人大三即可申請
具學士學位之在職人士
大學畢業生大學畢業生
具學士學位之在職人士
GRE免GRE需考GRE免GRE
畢業學位麻省大學
電子與電腦工程理學碩士
麻省大學
電子與電腦工程理學碩士
麻省大學
電子與電腦工程理學碩士
課程時長(預期)2年2年16個月
費用第一年:台灣學費USD20,000
第二年:美國學費USD32,000~
住宿費:USD10,000~15,000
總費用:USD62,000~67,000
兩年學費:USD55,000~60,000
住宿費:USD25,000~30,000
總費用:USD80,000~90,000
兩年學費:USD40,000
住宿費:0
總費用:USD40,000




1+1 課程優勢
 

  • STEM課程
  • 節省大量經費:相比在美國生活整整兩年,開銷少將近70萬新台幣 
  • 不影響工作與學習:職場人士學歷及技能提升;大三、大四在校生,搶先一步修讀碩士學位
  • LIVE線上教學:國際學生友善時間,教授同時上線面對面授課
  • 多元入學方案:可參加學校面試、提供職場經驗描述等,入學標準彈性多元不單只看成績,增加錄取機會 
  • 除上課用的電腦以外,校方將為同學免費配置可觸控螢幕及教學輔助軟體



更多入學要求、申請所需文件等相關訊息,歡迎來電或加LINE洽詢DEOW迪耀國際教育!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