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國際討論會:海外生活與進修 Online Global Discussion - Living & Studying Abroad【ages 14~25】





線上國際討論會目的


DEOW始終相信每個人──不論是青少年或是成人──對於這個世界與社會議題是很有想法的,只是缺少一個好的環境激發我們去思考、去表達與深度地討論。

因此在今年八月份首次舉辦Global People Debate 辯論會,並固定於周日早上九點舉辦不同主題的討論會,期待透過線上平台加速落實,提供人們一個多元開放的空間、以有意義的方式表達和分享彼此對時事國際議題的見解! 

我們在世界各國共15個城市發起活動,以全英文的形式進行,你可以期待會有各個國家的人參與交流!!



▼ 主題  

在英語系國家的「海外生活與進修」
LIVING & STUDYING ABROAD in English-speaking countries 



▼ 辯論大綱

讓我們共同分享在英語系國家生活和學習的感覺與經驗~ 



▼ 主要探討題目

- 在國外生活時的文化差異有哪些?
- 在國外生活、學習的優缺點有哪些?
- 相較沒有出國的人,住在國外的人會有更多的機會成功嗎?
- 在國外生活或學習會遇到的最大問題是什麼?
- 未來有哪些是人才需求高的工作?
- 你是怎麼決定要在哪個國家求學的?



▼ 討論流程

⇒ 主辦方開場
⇒ 介紹主題
⇒ 自我介紹&分享想法
⇒ 小組正反意見之探討
⇒ 小組發表
⇒ 開放問答
⇒ 活動尾聲將請參加者自由發表感想
⇒ 活動結束



▼ 參加對象

14~25歲,有前往英語系國家留遊學或生活經驗者或未來計畫出國進修者皆歡迎參加!
DEOW將從我們在各國家/地區的辦事處邀請日本、越南、美國、加拿大、澳洲等國共計14個城市的學生。 

※每一場討論會年齡層皆有不同~您可以持續追蹤活動資訊,找到適合您或有興趣的活動參加!



▼ 參加費

完全免費!

加LINE即可快速報名~加入好友 



▼ 活動前的準備  

對於先前從未出國的人:可以思考一下您認為出國最大的問題和擔憂。
對於有出國經驗的人:可以回想當時出國前的感受以及出國後的收穫。 


另外,參加活動前也請準備:
- 可使用ZOOM的裝置 (若使用平板電腦/ iPad /手機,請下載ZOOM程式)
- 請留意裝置是否可以使用麥克風及鏡頭
- 穩定的網路
- 安靜的環境



▼ 更多資訊

▹ 歡迎追蹤我們的FB粉絲頁,以獲得更多提供給青少年及成年人的各項活動,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參與者保持聯繫並延續議題探討

▹ 有關Global People Project



注意事項

課程內容、費用等均依主辦方公告為主,主辦方保留隨時變更權利。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