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美利堅大學電影研究學科,傑出校友成果豐碩!

⇨ 因為疫情而造成討論熱潮的電影「末日之戰」(World War Z),是改編自Max Brooks同名小說,而Max Brooks就是我們 美利堅大學──電影研究(American University - Film Studies) 畢業的傑出校友!




Max Brooks除了作家身份外,還是演員、電影製片人、研究人員!

最令人驚訝的是,他也經常為權威機構,例如災難預備和復原等議題撰寫和發表談話。

他目前在大西洋理事會Brent Scowcroft戰略與安全中心和西點現代戰爭學院擔任資深研究人員。



他認為有效的溝通「就像醫學或工程學一樣,是一種技能。」

利用小說、電影、漫畫等手段,將警告和重要的政策與信息包裝在一個有趣的媒介中。

而美利堅大學的電影媒體相關科系都是屬於College of Communication之下,其教學目的跟一般電影科系相比可說是更有深度、更宏觀。




American University (AMU) 美利堅大學 


AMU名列華府四大名校之一,與約翰霍普金斯大學,喬治城大學,喬治華盛頓大學齊名。

1893年通過美國國會法特許成立的四年制私立大學,位於美國首都華盛頓特區,位列全美綜合大學第78名。

是美國唯一一所使用國家名字命名的大學,佔地34萬平方米。

師生比例1:12,94%的教師在各自教授的領域擁有最高學歷,91%的畢業生在6個月內找到工作、繼續深造或兩者兼顧。



在電影媒體相關科系,理論與實務並重,從電影拍攝、影像處理、腳本撰寫、虛擬實境等,都涵蓋於課程中! 

以下影片介紹了學校的專業設施: 


 



在師資方面,擁有得過奧斯卡、艾美等獎項

一直以來,American University 的傳播學院和所屬相關科系縱橫美國各大排行前30大的排名,可以看出其權威性,排名參考:


  • TOP 10 Best Communication & Media Studies Colleges in the U.S.-College factual, 2020
  • #26 Best Colleges for Film and Photography in America-Niche, 2020
  • #17 Best Colleges for Film, Video & Photographic Arts- College factual, 2020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