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八大名校說明會,大學研究所選校選系全攻略!

學生



世界級頂尖名校-澳洲八大名校

澳洲權威雜誌「The Good University Guide」對澳洲大學的各個方面進行了對比,例如教師質量,學生需求,就業率,畢業生起薪等等,排列出在各個方面表現最好的大學。其中最為人熟知的「澳洲八大」的大學均為澳洲歷史悠久、享譽國際的頂尖大學。 在教學及學術研究上獲世界級認可,全澳洲約七成的研究計畫均由「八大」所進行,當中超過95%的計畫獲得美國專利。


這八所大學院校人才輩出,在全球各地政、商界的傑出校友眾多,亦培育出多名諾貝爾獎得主。此外,近八成澳洲國家政府部首長均畢業於「八大」,當中包括前澳洲國家總理Julia Gillard及John Howard等。「澳洲八大」院校亦普遍被公認為「澳洲常春藤聯盟」。



有效率的做足留學準備

每年都有許多高中生、大學生和家長向迪耀詢問澳洲大學、研究所的留學資訊,積極地為自己或孩子的未來鋪路。其中有些人是有了出國進修的念頭想要了解更多;有些學生事先做了功課再來詢問。但最常遇到的問題是各國家的政策時常變動,不只是簽證、入學條件等時常都有變化,網路上查到的資訊未必是最新的,不知道哪一個才是最可靠的澳洲留學資訊?


DEOW Taiwan迪耀國際教育邀請了由澳洲官方認證的資深講師,針對澳洲八大名校做詳細解說。(報名資訊在下方) 希望藉此能幫助您獲得正確資訊,並且能針對您個人的升學需求進行討論並回答您的疑問!





為甚麼選擇澳洲?

1. 歡迎國際學生,提供多種簽證,畢業即享有就業優勢

2. 世界百大名校,高品質教育水準

3. 全球認可之學歷

4. 課程設計多元化,教育理念適性化

5. 全球十大宜居國家、全球十大宜居城市(墨爾本、雪梨、阿德雷德等)

6. 治安良好,氣候溫和,與台灣時差僅0~3小時


澳洲地圖



澳洲八大名校!


1. 墨爾本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Melbourne)

QS世界排名 #41 

澳洲排名 #1 


2. 澳洲國立大學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

QS世界排名 #31 

澳洲排名 #2 


3. 雪梨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Sydney)

QS世界排名 #40 

澳洲排名 #3 


4. 昆士蘭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Queensland)

QS世界排名 #46  

澳洲排名 #4 


5. 新南威爾斯大學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QS世界排名 #44  

澳洲排名 #5 


6. 蒙納許大學 (Monash University)

QS世界排名 #55  

澳洲排名 #6 


7. 阿德雷德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QS世界排名 #106 

澳洲排名 #7 


8. 西澳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QS世界排名 #92  

澳洲排名 #8 


澳洲雪梨


內容大綱

說明會將針對澳洲八大名校做介紹,包含各校特色、強項、熱門科系,並會提及澳洲大學與研究所學制、如何在澳洲打工/找工作等。

如果已經有個人的升學規劃,但尚有不清楚的地方,也可以在說明會的提問時間提出做討論!

針對澳洲大學如有特別想了解的學校,也可提前告知我們,以便為您安排該所大學的講座介紹並提供個人化的解答說明!!



說明會資訊

時間:歡迎來電或透過LINE預約日期與時間~

電話報名:0800-015-115 (免付費)

LINE報名:@vpm5722x



澳洲留學費用、城市介紹

留學費用參考:https://reurl.cc/6lVXGM

澳洲留學費一年要花多少錢?一年一百萬台幣夠用嗎?學費(語言學校、中學、技術學院、大學、碩博士)、住宿費、生活費、來回機票費、保險費及其他費用整理成一篇,您可以依照預計停留的時間與就讀課程類型來估算。


澳洲城市介紹:https://reurl.cc/KjKEEn

澳洲由澳洲大陸與數個小島所組成,為世界上人口密度最低的國家之一。內陸地區又稱為「紅色中心」,屬於沙漠和乾燥炎熱氣候,相較之下海岸周邊的城市相當的繁榮。澳洲各地的氣候、人民的性格、生活步調、口音的輕重等等都因地區而異,是個適合待長時間好好探索的國家!



澳洲語言學校遊學心得

澳洲SPC語言學校遊學一個月心得:https://reurl.cc/r8dkMb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