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學日文好去處【中文Corner】免費台日交流

關於中文Corner 

如果有加入一些台日交流的社團或是追蹤「DEOW 迪耀 日本遊學中心」FB的朋友應該知道最近迪耀舉辦了很多場台日交流活動,在這裡不僅可以認識許多來台灣學中文的日本朋友,還能一起在遊戲中學習新的知識與文化。


活動進行方式 

每一次的中文Corner大約是1小時的時間,每個禮拜都有不同的交流主題,讓初學的朋友可以在開始之前有時間準備。
活動會穿插幾個遊戲,讓大家可以有更多的互動。活動的最後也會預留十到二十分鐘的時間讓大家自由交談,也可以將您在生活上遇到的中日文拿出來討論。




七、八月主題一覽

7/31(五)台灣的早餐
8/7(五)父親節
8/14(五)台灣的夜市
8/21(五)台灣旅遊景點
8/28(五)台北捷運分享


活動成果

目前已經舉辦了兩場,分別是7/31(五)與8/7(五)兩場,期待之後與大家有更多討論與交流!


7/31(五) 台灣有什麼又道地又好吃的早餐?透過交流會趕快來認識台灣人和日本人早餐的選擇有甚麼不同?哪些人和你喜歡的早餐類型是一樣的?


8/7(五) 父親節主題的交流會,在這次的交談中發現許多日本朋友的父親是既嚴肅又溫柔的父親。雖然在教育上很嚴格,有時候不擅長用言語表達出他們的關心,卻能在許多事情上感受到他們的溫柔。


歡迎大家報名參與 (已截止)

自學日語面臨瓶頸嗎?語言的學習不光是要長時間累積單字、文法、語句的基礎,還要有持續的輸出,如此便能維持語感。

除了在家看動漫,或是到補習班上課以外,想要嘗試其他的語言練習的朋友,可以來參加八月每週五的免費台日交流會「中文Corner」!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A8n6MQ


若對活動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或來信詢問。
イベントにご不明な点がございましたら、気軽にお問い合わせください。


日語相關資訊

DEOW日文家庭教師介紹

DEOW每年協助許多日本學生及社會人士來台學習中文、升學,其中不少是有教學經驗或是教日文的熱情的學生。不管是希望線上上課、面對面上課,或是完全不會日文,希望請會中文的日本人來指導,都可以將您的需求告知敝公司,我們將為您媒合適合的日文家庭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