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太平洋大學音樂治療課程,100%就業率,畢業即有機會拿到證照!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特別時期的音樂治療力量不容小覷。

前陣子Lady Gaga 才辦了一場 “One World:Together At Home” 陣容豪華的線上演唱會!在這個相對繁雜憂鬱的時期,引起很大的迴響!





大家都知道音樂對我們的情緒有很大的影響,可以幫助我們趕走悲傷和焦慮,加強愉悅的感覺,振奮心情,這也就是為什麼音樂被視為天然的抗憂鬱劑!

音樂治療即是運用音樂本身做媒介來改善患者情緒、促進語言溝通進而延緩情緒甚至病情的一種治療模式。

設計音樂活動提供刺激與活動,藉簡單樂器之使用、歌詞解說等方法提供患者正向刺激,延緩疾病之退化。

學音樂的同學,除了純音樂和教育學位外,音樂治療也是一個不同的思考選擇,畢業即可有拿到證照的機會喔!



University of the Pacific

UOP 太平洋大學


    西岸最古老的權威音樂學

  音樂學院擁有100% 的就業率

 音樂學院AAP同學不需通過樂器演奏試鏡即可申請 (須與學校老師面試)

 課程內涵實習學分,畢業即有機會拿到證照!






相關問題歡迎洽詢!
免付費專線:0800-015-115


加入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