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言學校留遊學


語言學校留遊學是什麼呢?


隨著社會朝全球化發展,不論是學習或是工作對於外語能力的需求也不斷的上升。而學習語言的最快方法就是在使用該語言的國家生活,在日常生活對話的環境中一點一滴地累積學習,可以培養更加道地及貼近母語人士的發音,擺脫「台式發音」。

語言學校遊學不只是著重在基本的語言能力提升,不論是商業用語的應用能力、專業詞彙、升學所需的學術用語等等,學生可以根據自己的目標,自由的選擇適合自己的課程以及就讀期間。語言學校留遊學是較單純的形式,但從中可以獲得有形、無形的事物相當豐富。 



語言學校留遊學的特點


◆增進外語能力


加強外語能力是去語言學校留遊學的主要目的,相較在台灣自學,實際到當地每天沉浸在外語環境中學習速度更快。另外,在語言學校學習的好處之一是語言學校大多有開設初級班課程,學生不必因為自己程度不好而卻步。
不少人的煩惱都是會讀寫但擅長口語表達,建議可以到當地體驗,每天耳濡目染進步更快速。



◆體驗國外文化及生活


除了提升語言程度外,可以透過留遊學期間實際的體驗當地生活、了解各地文化及民情,讓眼界更加開闊,培養國際觀。




語言學校遊學的國家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