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應考課程遊學



英語應考課程遊學是什麼?


英語證書現在儼然是海外留學或就業不可或缺的一項能力證明,透過英語測驗的結果可以更客觀的評價自己的語文能力,了解擅長與不擅長的項目。
除了當地的生活體驗、自我成長等無形的資產外,也給自己一個有形的證書歸國吧!




英語應考課程遊學的特點


◆會講英文不等於能考高分!


英語口說能力好不代表考試一樣可以考高分,未來升學或就業時,若想證明自己達到學校或公司要求的語言程度,證書會是最簡單明瞭的方式。
英語能力測驗是否能考到好成績,不只需要語言知識,還需要答題「技巧」。英語應考課程不僅訓練解題方式,也教導學生如何巧妙地利用考試時間,更從容的答題。


◆經驗豐富講師指導


由經驗豐富的講師指導答題技巧,能夠更容易分析自己優缺點、避開扣分的回答方式等,從評分者的角度講解,能真正提高解答能力。




英語測験一覧 


雅思 IELTS(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


英國劍橋大學ESOL測験機構和英國文化協會、澳洲的IDP Education共同實施的英語測験。針對目的不同,有「學術」和「一般」2種類的測驗,測量讀・寫・講・聽力,各個能力有個別的分數之外,也有綜合的分數。1989年開始實施,最近幾年參加考試的人數是世界第一。英語圏的高等教育和政府機關的信賴度很高,是被廣泛認知的英語測験。想升學英語圏的大學,或是有考慮將來移住國外,也可考慮事先準備,以後說不定會被要求出示IELTS的成績。


多益 TOEIC (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


由英語評價溝通能力的測驗,由美國的非營利團體「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從1979年開始實施。以前是以聽・讀的兩個部分構成的選擇題,2006年開始有說・寫的能力測驗。在日本和韓國等亞洲圏是具有公信力的英語能力證明,但在歐美和大洋洲認知度偏低。日本的外資企業常常會要求出示分數,可以說是以就業為目標的人適合的測験。


劍橋英檢 Cambridge English Language Assessment


英國的名門大學,劍橋大學的一部分,劍橋大學英語檢定機構提供的有歷史的英語能力測験。依英語的層度和目的(一般英語、商業用等)測驗內容有很多種類。測驗結果不是以分數,而是以「合格或不合格」為判斷基準。因檢定合格沒有有効期限,很適合想長期證明英語能力的人。可作為商業英語和英語老師的能力判斷等,測驗種類豊富,應需要時可當語文能力的證明。


托福 TOEFL(Test of English as a Foreign Language)


和TOEIC一樣,美國的非營利團體「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實施的測量非母語英語能力的測驗,特別在北美認知度很高。有「紙面考試」和「網路考試」2種考試方法,測量讀・寫・說・聽力4種能力。美國和加拿大的學院和大學會要求出示TOEFL,作為英語能力的證明,如果想入學的話,以取得高分為目標可早點準備。




英語應考課程遊學的國家推薦